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玉靈功德會」捐贈保暖衣 嘉惠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15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處長受贈保暖衣

王處長受贈保暖衣

值此歲末寒冬之際,為關懷退除役官兵,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位於埔里知名慈善團體「玉靈功德會」特別採購保暖背心一批捐贈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榮民眷,王怡文處長於前親至功德會拜會羅月燕理事長,除代表南投地區榮民眷接受捐贈外,並現場回贈感謝狀一幀以對功德會大愛精神表達謝忱

「玉靈功德會」是埔里知名「聖賢太子宮」熱心信眾所發起成立,常年提供物資關懷地方弱勢民眾、辦理捐血活動及關心特殊家庭境遇學童等,公益事蹟不勝枚舉。團體成員秉持主神哪吒三太子濟世愛民之精神及回饋社會的心意,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服務,發揮社團對社會正向力量,同時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更多善心團體響應支持,將這份愛與希望傳送給有需要的民眾。

羅理事長指出,保暖背心雖然只是簡單日常衣物,但件件衣物來自十方的愛心與善念,希望在春節的前夕,將這份愛送到需要關懷的榮民眷手上,表達功德會的祝福,不只是溫暖每個人心裡,同時也要讓溫馨的佳節氛圍漫延社區,讓榮民眷感受社會處處有溫情

王處長表示,每件保暖衣都充滿了善心人士的愛與關懷,榮服處會儘快將每件衣服送到受關懷對象手中,「服務照顧工作無止境」,榮民服務處會持續加強與各社福團體連結,更希望藉此促使社會各界共同響應加入榮民眷關懷活動,共同攜手推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照顧工作,提昇整體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