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熱心助人榮民人瑞劉大杆牧師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正逢農曆新年喜氣洋洋時節前夕,以感恩之心祝福榮民人瑞劉大杆牧師百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帶領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特地前往劉伯伯家辦理百歲慶生祝壽活動,並邀請埔里鎮公所及華山基金會一同參與,恭賀伯伯百歲嵩壽!
           慶生活動由眾人生日快樂歌聲揭開序幕,王處長除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賀壽平安金飾外,並轉贈欣中天然氣公司賀壽禮券以及榮服處準備的營養補充品禮盒,埔里鎮公所社會課長蘇麗雯代表鎮長致贈百歲賀匾,華山基金會埔里區蕭元玉站長也獻上祝壽賀禮;席間劉媽媽將榮服處準備的壽桃分送與會來賓,祝福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現場洋溢歡樂的氣氛、溫馨熱鬧。
    劉伯伯江西贛縣人,從軍旅退伍後,長期從事教會服事工作,並在埔里鎮設立「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主動關懷協助照顧獨居老人、中輟學子及家庭,劉伯伯的熱心助人善行,殊值後輩學習表率。
    王怡文處長表示,榮民前輩一生為國家奉獻心力,退伍後在社會亦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精神令人感佩,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無私精神足為全民表率,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以及傳送各界對劉伯伯崇高敬意與祝福,祝願伯伯一切平安順遂,身體健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