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總幹事重陽節前夕探望百歲人瑞及關心信義鄉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29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總幹事重陽節前夕探望百歲人瑞及關心信義鄉榮民眷

總幹事重陽節前夕探望百歲人瑞及關心信義鄉榮民眷

本處羅婷婷總幹事承曹東發處長之命,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於九九重陽節前夕前往信義鄉看望百歲人瑞陳維明伯伯,並代表贈送補氣營養品及轉達處長關懷之意,祝福陳伯伯平安健康、佳節愉快!此外,也訪視當地榮民眷生活狀況,致贈愛心生活物資,並將安得烈基金會所捐贈的兒童食物箱轉送到低收入戶榮民的家中。

羅總幹事見陳伯伯單身獨居信義鄉山區,雖生活尚能自理,也有長照居服員協助部分家事服務,但畢竟偏鄕醫療總是較為不足,也怕他孤單,苦口婆心勸導陳伯伯入住榮民之家,在國家機構照顧下,接受具連續性、綜合性的服務,也能有同伴,可以安享天年。陳伯伯表示在潭南村部落居住逾30年,與部落居民形同親族,實在捨不得離開,繼子媳與繼孫等晚輩也不希望他搬離太遠,因此婉拒入住榮家的建議,但仍感謝榮服處的關心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