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喜慶重陽賀榮民人瑞馮鴻鈿伯伯101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9-3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重陽節前夕,適逢南投市人瑞榮民馮爺爺101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處長曹東發帶領榮服處同仁,特地前往馮爺爺府上祝壽,並邀請欣林天然氣公司及華山基金會一同恭賀爺爺101歲嵩壽並祝賀重陽節快樂!席間欣林天然氣公司董事長陳子鳳致贈補精氣飲禮盒,榮服處曹處長致贈營養補充品禮盒,並準備生日蛋糕,祝福壽星及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華山基金會南投區站長也致贈賀禮,場面溫馨熱鬧、洋溢歡樂的氣氛。
    馮爺爺福建寧洋縣人,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48年以陸軍上士退伍後,轉任南投戶政事務所服務,繼續為國家社會貢獻己力。馮爺爺身體硬朗生活起居皆能自理,長壽關鍵在於日常生活規律,平日由子女照顧,生活起居照顧無虞。
    曹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同時也感謝欣林天然氣公司及華山基金會共襄盛舉參與祝壽賀重陽活動。目前雖值防疫期間,但榮服處仍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特別是在重陽節前夕,傳送各界對馮伯伯深深的祝福,身體安康,生日快樂,重陽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