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偏鄉樂活華崗榮民人瑞王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08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仁愛鄉華崗榮民人瑞王瑞庭伯伯百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處長王怡文帶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服務組長,特地前往王伯伯家辦理百歲慶生祝壽活動,並邀請仁愛鄉公所、福壽山農場、華岡派出所及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一同參與,恭賀伯伯百歲嵩壽!祝壽儀式由王處長主持,除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外,並轉贈欣中天然氣公司致贈賀壽禮券以及榮服處致贈營養補充品禮盒,另與會貴賓也紛紛獻上賀禮;最後,活動在眾人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告一段落,王伯伯也將榮服處準備的壽桃分送與會來賓,祝福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現場洋溢歡樂的氣氛、溫馨熱鬧。
    王伯伯江蘇省丹陽縣人,軍職退伍後轉任福壽山農場服務至退休。伯伯身體硬朗,雖身處偏鄉仁愛鄉華崗,平日以自家菜園栽植蔬果為樂,且每年返回大陸鄉探親,日常生活悠活自在。
    王處長表示感謝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理事長葉威定、仁愛鄉長特助王智玄、派出所副所長林羣鈞及福壽山農場共襄盛舉,以及平日對長輩的關懷與照顧。服務處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因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榮服處始終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並傳送各界對王伯伯深深的祝福,一切平安,身體健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