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祝賀陳維明伯伯103歲壽誕暨秋節關懷信義鄉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信義鄉百歲人瑞榮民陳維明伯伯103歲生日,南投縣榮服處王怡文處長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準備賀壽蛋糕及象徵長壽健康的壽桃,並邀請潭南村松照天村長、華山基金會社工,以及部落裡關心伯伯的鄰居朋友一起來參加慶祝陳伯伯壽誕活動,祝賀陳伯伯身體健康,益壽延年,賀壽場面溫馨熱鬧。
    陳伯伯重慶市人,年少時即投身軍旅,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退伍後曾於花蓮農場及臺中榮總埔里分院服務,繼續為國家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目前生活簡樸,雖已逾百歲高齡,但身體仍依然健朗。
    陳伯伯對於南投縣榮服處連續四年不間斷地專程到府慶生深表感謝,也相當開心,更讓陳伯伯的家屬十分感動。祝賀生日快樂歌後,陳伯伯將榮服處準備的壽桃分送與會人員,祝褔每一位參與活動的朋友平安健康、萬事如意,活動過程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氣氛。
隨後,王處長由輔導員及服務組長陪同,在秋節前夕,就近關心信義鄉榮民、眷屬,親自致送秋節慰問金、社會慈善團體捐助應景的中秋月餅禮盒及愛心物資,持續落實連結各界社福資源,協助服務對象克服生活上所遭遇的問題,竭力滿足榮民眷實際的服務需求。期許全體工作同仁,持續以「服務、犧牲、奉獻」的服務精神,為榮民眷興利造福,致力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