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喜賀南投市良醫榮民人瑞蔣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新春農曆年後喜迎榮民人瑞蔣增耀伯伯百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王怡文處長帶領服務處同仁、榮欣志工及役男到伯伯府上慶生祝壽,並邀請南投市長張嘉哲、南投縣衛生局長陳南松、光榮里長鄭深二及華山基金會一同恭賀伯伯生日快樂!
       祝壽活動首先由王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並轉贈欣中天然氣公司賀壽禮券以及榮服處準備的營養補充品禮盒,南投市公所張市長、華山基金會南投區站長及與會來賓也紛紛獻上祝壽賀禮及賀詞,衛生局陳局長也特別撥冗為國防醫學院資深大學長獻上祝福;席間蔣伯伯將榮服處準備的蛋糕及壽桃分送與會來賓,祝福參與慶生活動的每位嘉賓平安健康、龍年大吉大利,場面溫馨熱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蔣伯伯江蘇省常熟縣,畢業於國防醫學院第6期,曾於國防醫學院任教作育英才,軍醫上校退伍後於省府中興醫院任職牙科主任醫師至退休,秉持助人為樂的行醫理念服務社會大眾,良醫楷模實至名歸。蔣伯伯飲食起居正常,養生有道,平日由家人照顧蔣伯伯及蔣媽媽,生活起居照顧無虞。    
    王怡文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目前南投縣境內含屆齡百歲以上的人瑞榮民總共有25位,服務處希望能藉由慶生活動讓早年保家衛國的榮民前輩,能感受到輔導會及社會的關懷,並透過讓替代役男的參與,傳承榮民愛國與奉獻社會的精神;也非常感謝南投市公所、華山基金會及榮欣志工共襄盛舉,熱情參與這個充滿溫馨及幸福感的慶生活動。
    慶生祝壽活動在與會人員齊聲歡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傳送各界對蔣伯伯深切的祝福,蔣伯伯家人也在歡樂愉快氣氛中拍下全家福及來賓們合影,共同留下溫馨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