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縣榮服處慶賀百歲人瑞呂顯義華誕 照護中心溫馨陪伴

  • 發布日期:110-12-28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01: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呂顯義慶生會

圖說01: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呂顯義慶生會

今(28)日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偕同服務組組長李全順、吳惠玲專員及張柏堅社工員等一行人,共同前往高雄榮總屏東分院松柏園為榮民呂顯義提前慶祝百歲華誕,呂爺爺在屏東分院社工室主任王建業、松柏園護理站小組長林美君、醫護人員及住民的祝福下,同吹蠟燭,歡度百歲壽辰。

    呂爺爺民國12年1月1日生,從軍報國投身軍旅多年, 38年隨國民政府播遷來台,並成立家庭,惟膝下無子女, 77年退役後於民間自謀生活,配偶於108年間過世,由於單身且年邁,呂伯伯於109年2月入住松柏園,接受無微不至的照護;護理站小組長林美君為了呂伯伯的生日,營造溫馨環境,特別佈置由各式氣球組成的慶生場地本次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外,也表達對呂爺爺的最高敬意,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貢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的溫馨與關懷。

    林處長代表輔導會主委致贈呂爺爺金飾與榮服處全體同仁簽名之祝壽賀卡,一起為呂爺爺慶生;呂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榮服處準備蛋糕、壽桃,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為爺爺祝壽,爺爺高興得合不攏嘴,溫馨洋溢整個會場,氣氛至為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