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服務處慶祝曾爺爺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5-05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01: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曾超正慶生會

圖說01: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曾超正慶生會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今(5)日上午率服務團隊及榮欣志工,偕同枋寮鄉人和村陳惠珠村長,在嚴守防疫措施下,為老榮民曾超正爺爺慶祝100歲華誕,由林處長致贈總統及行政院長賀匾、輔導會主任委員祝壽金飾,並獻上全處職員工賀壽卡片,齊唱生日快樂歌,讓靜謐的小村莊頓時熱鬧非凡,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曾爺爺民國12年5月7日生,平日與配偶同住,身體保持盈泰健康,雖有重聽但不影響溝通,平時即以走路運動,偶爾至家門前日曬養身,保持健康膚色;在子女的照顧下,飲食不挑食,生活作息規律,身體健康少病痛;榮民早年於軍中服務,隨部隊四處調動,直到移防至枋寮新開營區之後,退役定居水底寮。然而於三十年前,配偶因車禍造成身心障礙,曾爺爺不離不棄,細心呵護照顧至今,鶼鰈情深,深獲在地人士肯定及讚許;曾爺爺教子有方,子女在職場上也都頗有成就。今日曾爺爺及家人特別感謝榮服處團隊及榮欣志工蒞臨慶生,讓生活增添喜悅。

    林處長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奉獻不遺餘力,都見證了中華民國進步與發展,也在國家發展史上盡心盡力,從在軍中保家衛國,到退伍之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一路走來實屬不易,我們更應該要克盡職責,做好服務榮民工作,也要將老前輩們的堅毅精神傳承下去,讓社會大眾看見這群默默付出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