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為百歲楊爺爺慶嵩壽

  • 發布日期:111-10-12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1:屏東榮服處為楊振興爺爺慶生

圖說1:屏東榮服處為楊振興爺爺慶生

 屏東縣榮服處李秦強處長,今(12)日上午偕同服務組組長、輔導員聶士恆、戴志明與社區組長李金龍,至內埔鄉為楊振興爺爺慶祝百歲華誕,榮服處特別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賀匾、慶生金飾、生日蛋糕、壽桃與全處職員工簽名的賀壽卡片,為楊爺爺慶生,楊爺爺的三名女兒也特地請假參與慶生活動,慶生現場歡聲笑語,氣氛溫馨愉快。

    楊振興爺爺,廣東省大埔縣人,出生於民國12年10月12日,生逢戰亂年代,民國38年加入空軍行列,直至民國71年限齡除役,楊爺爺說起當年曾參與古寧頭等重大戰役,回憶當時情景宛如昨日,楊爺爺現在與二女兒及三女兒一同居住在內埔鄉,女兒各自擁有自己事業,也能隨侍陪伴善盡孝道,生活幸福美滿,榮服處在處長帶領下一同為楊爺爺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滿滿的祝福,楊爺爺也很感謝榮服處平日的關懷照護,更感謝處長親自到場慶生。

    李秦強處長表示:今日聽到楊爺爺描述早年保衛台海作戰時的驚險處境,深刻感受為國犧牲奉獻不遺餘力,很感謝每一位老前輩對國家的付出,榮服處也應實實在在地做好服務工作,讓榮民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讓社會大眾能了解是這群無名英雄,對國家的付出了一輩子,造就現在中華民國的昌盛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