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祝賀秦桂英爺爺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2-07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01:秦桂英爺爺及家人與榮服處同仁合影。

圖說01:秦桂英爺爺及家人與榮服處同仁合影。

欣逢屏東市榮民秦桂英爺爺101歲華誕,屏東縣榮服處李秦強處長日前偕服務組組長李全順及輔導員、榮欣志工等一行,至秦爺爺家中,與家屬一同為秦伯伯祝壽,並歡唱生日快樂歌,秦爺爺滿懷感動並許願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現場氣氛愉悅。李處長獻上由榮服處同仁聯名祝賀的精緻賀卡,表達全處的祝福。

    秦爺爺生長在戰亂年代,在大陸求學時期遭逢國難,毅然從軍報國參加對日抗戰,來台後於民國50年1月1日以陸軍少校軍階退伍。退伍後在屏東市與朋友合夥從事製作麵條生意,目前已由次子及媳婦接手經營,口感極佳在地經營60餘年,在屏東地區頗有名氣;秦爺爺日常起居,均由妻兒細心照護,夫妻倆感情甚篤,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

秦爺爺表達,很感謝榮服處為他舉辦的慶生活動,也感念榮服處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精神,現兒孫滿堂,對於現在生活相當滿意;李處長表示,辦理過多場次的人瑞慶生會,有個共同點就是家人支持的力量很重要,因為親情的陪伴支持,即使年老後,也會讓人充滿感激與幸福,這樣就會活的快樂與健康,希望每個人都能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