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住民家屬對本家表達感恩之意

  • 發布日期:110-02-22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您好,

先父余O雄於2019年8月入住貴院,受到隊長珮君、幾位主管護理師、照護大哥以及其他照護員的悉心照護,我們四兄弟深為感激,不知如何表示我們的感激之意,特此寫信叨擾。

先父入住時已有行動不便,且有心臟衰竭的病史,幸有貴院諸多善心溫暖的專業人士協助照護,在他最後的這段歲月中能安穩度過,並且能與院內其他住民共同下棋,替代我們兒媳盡一分心力。

於去年6月臨終之前,因身體情況每況愈下,他的精神體力也比入住時更差,幸賴諸位仍用心對待,沒有因為他的情況難以照護而有任何埋怨,尤其是2020初疫情期間,因無法隨時去看他,病痛之下的他有時候心情難免失落,隊長與護理師不只是在生活起居上照料,也在心情上給予相當好的支持,如待家人一樣的照護。

先父嗜口腹之欲,且病況之重時而任性,隊長與護理師還會替先父叫外賣,其照料之細心有時候我們兒媳尚自嘆不如。最後我們去辦理退住之時,僅希望能略表心意而致贈飲料,卻被拒絕了,甚為過意不去。

家父過世之後,我們兄弟各自有諸多事務忙碌,未能及時向貴院表示感激之情,敬請見諒。最後祝福貴院的所有工作人員與住民,喜樂安康。

余O景 余O森 余O寶 余O平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