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舉辦111年度家屬座談會 傾聽住民與家屬心聲

  • 發布日期:111-08-11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對座談會家屬致詞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對座談會家屬致詞

近來疫情趨緩,八德榮家近日召開「111年家屬座談會」,與住民及家屬進行雙向溝通交流,期藉由聆聽住民與家屬的心聲與建言,提升榮家的服務品質。

當日會議由家主任酆世俊主持,家屬對於能夠開放進入家區探視家人,尤其在父親節前夕舉辦座談,備感溫馨。酆主任表示,該家致力朝向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與資訊化的目標規劃經營,不但要建立友善長者的居住環境,提供多元豐富的健康膳食,辦理各項才藝與體能活動,更要以開放共融的態度,引進更多的社區資源,將榮家打造成樂齡學習、青銀同樂的宜居家園。

座談會中家屬發言踴躍,除了關切在疫情期間可否放寬會客規定,更關心住民餐食口味的鹹淡與住宿區設施的使用動線…等問題,該家主任與服務團隊也逐一詳細回復家屬的提問,並且說明近期疫情趨緩,已逐步開放電影欣賞、麻將、棋藝、卡拉OK等活動空間,讓住民適時舒緩緊繃的情緒。

住民謝媽媽的女兒表示,母親在通訊軟體LINE提到,「八德榮家」是個終老的好地方,榮家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如家人,各項服務也都不輸給高價的安養中心,不僅讓住民住的安心,也讓家中晚輩放心,希望這樣可貴的服務精神,可以一直保持傳承下去。該家酆主任請服務同仁務必重視相關意見並儘快改善,帶給住民健康、快樂是服務團隊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歡迎外住榮民、榮眷、一般民眾到八德榮家參訪入住,一起快樂感受頤養天年的好環境(服務專線:03-3651285分機215、21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