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融情中秋樂摸彩」中秋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1-09-19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1.發送月餅與住民長輩分享

1.發送月餅與住民長輩分享

八德榮家為使榮家住民感受如家庭般過節氣氛,今(8)日辦理「融情中秋樂摸彩」活動,以減少群聚、不減熱鬧氣氛方式辦理摸彩活動,並採購`月餅贈送長輩應景享用,購買大螢幕液晶顯示器、提供switch遊戲,讓家區全體長者歡慶中秋節。

八德榮家配合防疫作為,以廣播摸彩方式,讓近500位榮家長者一同參與摸彩樂趣,不用群聚,也能一同享受熱鬧歡愉氣氛。榮家70歲甯伯伯表示榮家是大家庭, 4、500位長輩在防疫期間仍能享受摸彩樂趣不容易,感謝榮家貼心安排活動,兼顧健康及精神生活。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防疫一刻不得鬆懈,長輩精神生活也不可缺少。感謝桃園巿政府補助活動經費,讓長輩有吃有坃、一慶賀中秋。摸彩活動後,榮家家主任酆世俊帶領各級主管前往長輩房舍分送月餅,不同口味月餅方便長輩與好朋友交換、分享,榮家長輩和樂融融,感受大家祝賀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