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節將屆 八德榮家探慰住院榮民袍澤

  • 發布日期:107-02-0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180202古主任探慰住院榮民

180202古主任探慰住院榮民

  春節將屆,八德榮家為表達關懷住院榮民,並感受來自輔導會的溫情,2月2日由家主任古道中代表輔導會前往臺北榮總探視慰問住院榮民,古主任除了致贈春節慰問卡片與慰問金外,並與住院的榮民閒話家常,於春節前夕給予住院榮民身心靈的慰藉。

   古主任逐一慰問每位住院榮民,鼓舞他們安心接受治療,並祝福早日康復,儘管有些住民無法立即回應,但從其肢體動作可看出對於古主任前來關懷的感動與感謝。古主任特別感謝醫護人員對本家住院榮民之細心照顧,使其在住院期間能接受妥適的醫療服務。

   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表示,榮民前輩為國辛勞,奉獻畢生青春歲月,功不可沒,如今年事已高,生活起居及行動上已不如以往,新春佳節將至,輔導會特別感念這群曾經為了國家,不計個人得失,拋頭顱、灑熱血,將自己的大半輩子奉獻給國家,正因為他們的犧牲與奉獻,才有現今安和樂利的社會;古主任同時囑託院方醫護人員,注意住院長者的身體,最近寒流來襲,提醒他們多添衣保暖,也多給予關懷和鼓勵,隨後逐一訪慰榮民王伯伯等人,過程氣氛熱絡,在場榮民袍澤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並對於來自輔導會榮家的貼心關懷,深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