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太極拳總會至八德榮家推廣太極健身

  • 發布日期:107-03-05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太極活動剪影1

太極活動剪影1

  社團法人新北市太極拳總會於3月3日上午,由前會長蘇登添老師帶領50位成員造訪八德榮家,積極推廣中國傳統武術太極拳,並與八德榮家榮民、榮眷200多人一起養生練功,場面熱絡。

  蘇登添老師在經過實地參觀榮家各項生活設施與環境後表示,非常羡慕榮家優質的頤養環境,尤其八德榮家延續數十年之老人照顧經驗,在各級同仁全力以赴下,獲得衛福部評核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ISO9001」國際認證、106年安養機構評鑑獲得專家學者一致肯定,評鑑為優等殊榮,優質團隊的亮眼服務績效,八德榮家的長輩真的是很有福氣,太極拳總會的成員也紛紛表示希望年老後可以入住如此優質的安養環境。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太極拳為內外兼修、剛柔相濟的中國傳統拳法,經常練習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亦可延年益壽,非常適合年長者運動保健,感謝蘇登添老師帶領50位成員蒞臨八德榮家,推廣中國傳統武術太極拳,讓榮家長輩有機會接觸到這項優秀的文化傳承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