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參訪八德榮家安養設施活動

  • 發布日期:107-04-23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相關活動照片 (0)

相關活動照片 (0)

 「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為深入了解榮家安養環境,提高昔日袍澤入住榮家意願,由廖明仁理事長帶領會員60人,於4月23日上午蒞臨八德榮家參訪,並與該家八二三戰役戰友住民分享榮家安養心得。
   該家古道中主任致歡迎詞時表示,八德榮家累積數十年之老人服務照顧經驗,尤其在各級同仁全力以赴下,已榮獲衛福部評核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ISO9001」國際認證與106年輔導會委外老師評鑑優等的佳績,其優質的頤養環境,獲得各界高度的肯定,更是國內最具規模之安養機構,榮民長輩進住榮家,都能親身感受到如同家人般親切溫暖的專業照顧,該家未來將秉持「安養精緻化」、「養護專業化」之要求,不斷精益求精,持續建構並提供全方位、優質的長照服務,以達成永續發展之目標。
   該協會一行首先在會議室觀賞榮家精心製作的簡報,並與當年服役同袍八二三戰役戰友賴朝章等住民進行意見交流,另由簡凡軒社工師分送榮家入住簡介,詳實說明榮家自費榮民收費情形及開放一般民眾入住現況;全體到訪成員對於收費標準等相關問題,都獲得滿意的答覆,並深刻感受到榮家安養生活的舒適與歡樂,一行人最後在行政大樓前合影留念,懷著感謝榮家熱情接待的心情,依依不捨的搭上專車離開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