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瑞芳分會參訪八德榮家活動

  • 發布日期:107-05-0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相關活動照片 (0)

相關活動照片 (0)

 「新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瑞芳分會」獲悉八德榮家環境幽雅、設施完善,照顧年長榮民無微不至,多年來提供頤養天年之健康安逸生活深獲好評,林熺白會長特別帶領會員40人,於5月2日上午蒞臨該榮家參訪。
    八德榮家古道中主任表示:該榮家目前有5位百歲人瑞,足以證明長者在花木扶疏之頤養環境下,生活怡然自得;由於榮家無微不至、悉心妥善照顧及完善醫療服務,使得每位長者置身在舒適與溫馨的環境中,得以健康快樂頤養天年。會長林熺白致詞時,除表達對榮家的關懷外,並對榮家有多位百歲人瑞,深感意外羨慕,也期勉在座的八二三戰役戰友,要提升自我的生活品質就要力行健康快樂的生活
    該協會一行首先在會議室觀賞榮家簡報,並與當年服役同袍住民進行意見交流,另由簡凡軒社工師分送榮家入住簡介,詳實說明榮家自費榮民收費情形及開放一般民眾入住現況;接著參觀安養一、三堂生活設施,分別由沈凡筠社工師及簡凡軒社工師進行簡介,全體到訪成員對於收費標準等相關問題,都獲得滿意的答覆,並深刻感受到榮家安養生活的舒適與歡樂,分會成員最後在行政大樓前合影留念,懷著感謝榮家熱情接待的心情,依依不捨的搭上專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