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樂八德,喜慶端午」

  • 發布日期:109-06-23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古道中主任(右一)抽出頭獎

古道中主任(右一)抽出頭獎

   荷迎初夏,端午佳節將至,八德榮家於今(23)日辦理「歡樂八德,喜慶端午」聯歡活動,藝人孔蘭薰、貝蒂、蘇霈及桃園巿政府代表與榮民長輩歡欣慶賀端午,精彩的表演節目,穿插摸彩活動,讓榮家長輩們笑聲連連,溫馨氣氛更增添了許多趣味。
        八德榮家住民及家屬今日300餘人齊聚一堂歡慶佳節,榮民伯伯在疫情趨緩後,踴躍參與大型聯歡會,藝人孔蘭薰演唱「魂縈舊夢」、「群星頌」等長輩熟悉歌曲,甜美動聽的歌聲,讓長輩們聽得陶醉不已。桃園巿政府贈送每位長輩端午節賀禮,主持人貝蒂幽默風趣,逗得長輩笑呵呵,現場熱烈掌聲連連!
        八德榮家古道中主任表示,日前因應防疫而取消舉辦大型活動,近期疫情趨緩,配合政府「境外嚴守、境內鬆綁」政策,家區已逐步恢復各項文康活動及餐廳共餐等措施,今日再看到長輩燦爛的笑顏,內心十分欣慰。在邁入後防疫時期,期盼榮家與長輩們攜手共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持續維護長者健康,滿足長輩休閒育樂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