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 發布日期:110-01-14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榮家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_1

新竹榮家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_1

新竹榮家積極引進智能照護科技資源,深化跨專業團隊服務效能,以「三段五級-跨專業暨資源整合一條龍服務」獲得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中心肯定,桂美主任與保健組周組長代表榮家,接受該中心授予2020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讓榮家全體住民及服務團隊深感榮耀。

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指示下,新竹榮家致力於推動智慧醫療,融合創新與應用,導入資訊科技,提升住民照護服務品質,朝「成為全國照顧長者身心靈典範機構」的願景前進。我們的的努力,在2019先獲得政府服務獎的肯定,2020接續通過國家品質標章評核,讓榮家倍感榮耀。

桂美主任特別強調,榮家對於住民的照顧是建構在全人、全程的服務體系下。我們不但要發揮領頭羊的角色,協助科技智能導入長照場域,讓服務照顧更聰明外,我們更要讓住民在榮家可以得到尊嚴的服務,因此,榮家主動結合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安寧居家照護團隊,推動榮家居家安寧服務。截至目前為止,選擇在榮家居家安寧的長輩共有8人,同時,為圓滿住民的四道人生,榮家更協助3位長輩辦理生前告別會,讓住民在生命終期前,能與家人、親友、同儕與工作人員互道再見,讓生命不留遺憾。

桂美主任再次感謝評審委員對榮家推動三段五級服務照顧成效的肯定,這份榮耀,是肯定也是期許。面對超高齡社會的來臨,新竹榮家將秉持健康加值、健康老化、尊嚴善終的目標,優化長照服務品質,落實全人關懷服務,並將持續引進智能照護科技資源,讓新竹榮家的所有住民都能更感幸福與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