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有效打擊流感提升防護力注射健康

  • 發布日期:112-10-17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榮家有效打擊流感提升防護力注射健康_1

新竹榮家有效打擊流感提升防護力注射健康_1

因應秋冬流感季節來臨,新竹榮家為維護住民長輩及職員工健康,配合疾病管制署防疫政策,已為480位住民及員工完成流感疫苗接種。

新竹榮家採宇美町式注射法,由醫師問診評估及護理人員施打疫苗,並衛教長輩注意事項,另養護堂臥床長輩,亦貼心提供親臨床邊疫苗施打服務,維護住民健康,養護堂長輩大讚榮家醫護同仁,非常貼心,且今年好康大放送,凡是65歲以上長者完成疫苗施打,即可獲得疾管署發送每人10劑的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

白恩惠主任表示,榮家為人口密集機構,長輩年齡較大且免疫力較差,為避免交互傳染,值此流感高峰期來臨前接種疫苗,有助於提升長輩及員工群體免疫維護健康。為避免造成機構內群聚感染,已加強宣導防範呼吸道傳染性疾病,遵守外出配戴口罩、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等自我保護措施,若如出現症狀應儘速就近就醫,生病在家休養,不上班等,減少病毒傳播機會,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才能有效預防流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