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服務超有感!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

  • 發布日期:108-06-24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榮家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_1

新竹榮家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_1

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布第2屆「政府服務獎」得獎機關,新竹榮家在177個參選機關中脫穎而出,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項殊榮(整體服務類共有96個參選機關,經初審後入圍30個機關,再經決審實地評審後,評選出18個得獎機關)。

  新任榮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本榮家主要照顧服務對象為榮民榮眷及一般民眾自費入住(安養),除通過「高齡友善健康機構」認證外,秉持「三心及二意」-「愛心、細心及用心」、「善意及誠意」及具備4大特色(友善化、專業化如6師2員、整合化及創意化),具備完善無障礙友善設施、購物便捷生活便利性、網站便利、全國最早及獨特之醫養合一及三級醫療體系(醫療綠色通道)、社區關懷據點(共享共融)及創意化貼心服務(如送藥到宅、優化服務貼心巧思、資源引進)…等等服務滿滿,此次獲獎是對本榮家團隊最大的肯定,感謝委員的肯定及輔導會的支持,本榮家將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讓榮家成為你我共同的「家」及「幸福滿屋」並創造優質的頤養機構。

    新竹榮家服務超有感,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歡迎符合入住資格的榮民榮眷及一般民眾(自費安養入住)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榮家「幸福滿屋」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