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地方長照機構及服務

  • 發布日期:108-02-13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新竹地方長照機構及服務★★★


—【新竹市】—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新竹市. 3.6K likes. 推展新竹市的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包括社會救助、各類型的福利服務、保護性的個案工作、社區資源的連結與民間團體的結合。

 

 

新竹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以全人照顧、在地老化、多元連續服務,保障身心功能障礙者能獲得適切的服務,增進獨立生活能力,提升生活品質,以維持尊嚴與自主。


—【新竹縣】—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 首頁 手機版選單 search 搜尋 進階搜尋 公佈欄 公告訊息 活動訊息 徵才資訊 單位簡介 主管簡介 業務簡介 組織架構 聯絡資訊 便民服務 相關連結 施政計畫 ...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附設護理之家

護理之家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通過衛生署合法立案。 我們本著「被愛、關懷、尊重、專業」的理念照顧住民,讓家庭的照顧負荷在支持中獲得緩解,讓住民在團隊的呵護中如在自家般舒適、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