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2月23日聖誕晚會(2)

  • 發布日期:109-12-25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9年12月23日聖誕晚會_1

109年12月23日聖誕晚會_1

#歡樂鈴響麋鹿報喜~

#2020聖誕晚會勁爆登場

耶誕夜前夕,長輩們自製面具,穿上獨特的環保創意服裝,以聖誕為主題,變身成麋鹿、禮物、小天使、聖誕樹、精靈、森林之王、古典美女等角色,透過傳統戲曲表演、小調演唱、及恰恰、探戈、華爾茲等舞曲,邀請長輩們以走秀方式,共同歡慶聖誕佳節,讓歡樂聲滿榮家。

桂美主任也特別邀請蔓莉美髮工作室林桂珠老師和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黃秀娟老師,在晚會前幫長輩們精心設計髮型和上妝,讓每位長輩裝扮驚艷大家的視覺享受!

各特別的是~活動中特別邀請長年為長輩們看診的建明醫師,扮演聖誕老公公,滿場發送餅乾糖果,長輩們都笑得合不攏嘴。

活動尾聲,耶誕舞曲揚起,長輩們一個個情不自禁的滿場飛舞,彷彿回到年輕時代,家主任和副主任更是熱情與長輩們一起共舞,這個不一樣的夜晚,聖誕鈴聲就在今夜響徹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