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午緬懷先烈英靈 榮家攜手祈福抗疫

  • 發布日期:110-07-0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端午緬懷先烈英靈  榮家攜手祈福抗疫_1

端午緬懷先烈英靈 榮家攜手祈福抗疫_1

端午佳節前夕,新竹榮家仍不忘榮靈祠已故先前先烈英靈,雖適逢疫情嚴峻時期,在符合防疫規範下,家主任陳桂美,偕同副主任姚辰蕙代表,向榮靈祠亡故榮民英靈上香致意,也為新竹榮家住民長輩祈福消災,場面莊重肅穆。

新竹榮家每逢佳節均會用心規劃祭祀活動,感念亡故榮民英靈半生戎馬、為國犧牲,家主任及住民長輩備妥鮮花、供品,緬懷先烈先賢英靈,由家主任代表上香祈福,祈求新竹榮家住民長輩與同仁攜手扶持、互相體諒、平安度過疫情。

家主任陳桂美表示,端午佳節前夕先向已故先前先烈表達最高的敬意,防疫時期祈福活動遵守防疫規定,家主任陳桂美更拋磚引玉,呼籲住民長輩及同仁遵守室內室外規範、落實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非常時期齊心抗疫,共同守護榮家健康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