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起感受愛-欣桃天然氣贈新竹榮家住民端節禮

  • 發布日期:110-07-0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疫起感受愛-欣桃天然氣贈新竹榮家住民端節禮_1

疫起感受愛-欣桃天然氣贈新竹榮家住民端節禮_1

COVID-19疫情嚴峻對社會造成衝擊,榮家的長輩照顧需求更顯迫切。適逢端午佳節,欣桃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林夏富於端午節當日,親自到榮家致贈端午節禮並獻上關懷祝福,由家主任代表接受,並提醒住民減少外出,口罩戴好戴滿,勤加洗手消毒,願疫情早日平息。

新竹榮家特別安排林副總經理為住民親手製作龍舟點睛,並與家主任共同為全體榮家住民及工作人員祈福,祝疫情早日退散。

家主任陳桂美特別感謝欣桃天然氣、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等會屬機構大力支持,長期對榮家提供實質關懷,對榮民服務照顧工作不遺餘力。榮家將會把每一分受贈資源全數用在榮民身上,讓住民長輩享有最好的服務照顧,感受輔導會所屬投資事業機構的重視與關懷,這樣的溫情與支持在疫情期間更顯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