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起新生活-大鵬、鳳凰樂在榮家,歡欣鼓舞

  • 發布日期:110-08-27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坐姿也能盡情搖擺!_1

坐姿也能盡情搖擺!_1

全國三級防疫期間,由於新竹榮家長輩長期「宅在家」,缺乏運動。由家主任陳桂美,副主任姚辰蕙,帶領住民在防疫規範下,成立「大鵬勁舞團」及「鳳凰炫舞團」,讓長輩在疫情期間也能輕鬆鍛鍊身體,保持體力、增強防護力。

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榮家持續落實退輔會主任委員金字塔計畫的同時,著重在日常健全住民身心照護,運用Switch體感運動,帶領住民伸展筋骨,體感運動內容精彩豐富,讓長輩在疫情期間也能輕鬆鍛鍊身體,保持體力、增強防護力。

參加活動的住民長輩皆認真地跟著盯著遊戲大螢幕, 高齡95歲許伯伯表示,疫情期間感謝榮家工作團隊的用心,除了忙著防疫也顧慮到我們的身心健康,做完運動後,身心都輕快許多;高齡94歲吉英阿姨也說,透過簡單的舞蹈運動,改善她肌肉僵硬及痠痛症狀,感覺自己更有精神與朝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