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27日養護堂中秋節聯歡歌唱

  • 發布日期:112-10-17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9月27日養護堂中秋節聯歡歌唱_1

112年9月27日養護堂中秋節聯歡歌唱_1

中秋節前夕,新竹榮家特別為養護長輩舉辦中秋歡唱CHILL一下活動,在大廳精心布置歡唱舞台、架設高級音響設備,邀請安養養護住民、照服員、替代役及工作人員演唱拿手歌曲,歌聲響徹雲霄,工作人員甚至推著輪椅長輩一起跳舞,現場氣氛熱鬧。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養護住民因行動不便長期坐輪椅,心肺功能較弱,唱歌有助增加肺活量,使心情更加開朗,人更健康。榮家積極舉辦各類多元學習、活動,希望豐富住民的生活樂趣,這次專為養護住民舉辦的中秋歡唱活動,要感謝照服員邱秉榤貢獻私人高級音響及專業設備,讓住民感受到榮家服務的細心與溫度,在中秋前夕度過一個歡樂溫馨的午後時光。

照服員邱秉榤長年在榮家照顧養護長輩,協助長輩餵飯、沐浴、上下床等生活日常,相當有愛心,今年母親節曾帶兒子為住民舉辦快樂媽媽歡唱活動。88歲的陳伯伯以一曲愛情釀得酒,嗓音混厚中氣十足,看不出曾經因心肺多重器官衰竭住過院。另外,生性害羞86歲的林伯伯,自從參與飛齡樂團登上台北小巨蛋表演過,也變得有自信,演唱「期待再相會」博獲如雷掌聲。其他照服員、住民及工作人員等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個個實力雄厚,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住民長輩手舞足蹈,樂在其中。

住民家屬陳懷臺感謝榮家細心的照顧及規劃各項活動增加住民社會參與及心靈支持,也贊助了此次活動經費,給予新竹榮家團隊在服務照顧上的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