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10月31日榮民慶祝大會

  • 發布日期:107-12-08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7年10月31日榮民慶祝大會_1

107年10月31日榮民慶祝大會_1

新竹榮家於今日上午舉辦榮民節慶祝大會,會中, 家主任李少民細數8年抗戰過往,感謝榮民長輩投身軍旅,捍衛家邦,在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沒有放棄,來臺後更參與各項重大基礎建設,為臺灣奠下永續發展基石。
在慶祝大會中,除恭喜楊崇本伯伯榮獲輔導會榮民楷模外,並表揚榮民楷模李信慶伯伯、宋維華伯伯、呂勝華伯伯、楊周甫伯伯及董永欽伯伯等5位榮民楷模,這些長輩不論是協助榮家改善設施或是提供年長住民生活協助與陪伴,都獲得全體住民的肯定,這也是榮家屹立60餘年並能持續不斷進步、創新的最佳推手。
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來臨,榮家服務對象從榮民、榮眷擴展至一般民眾,不論是服務深度與廣度皆須與時俱進。在本次慶祝大會中,也表揚10位在不同工作崗位上,表現優異的同仁,分別是秘書室王宜君組員、康淑瓊營養師;保健組廖素蓮護理師、王毓蘭護理師;安養一堂林茂舉照服員;安養二堂黃玉彩照服員、王紹筠照服員;養護堂洪敏雄照服員、幸瓊照服員及謝宜珊照服員等10人。家主任也特別強調,不論正編或委外,都是榮家工作伙伴,因為有這些同仁優秀的表現,才能讓長輩在榮家得到周全妥善的照顧。同時,家主任也在大會中公開感謝績優廠商-寰宇國際食品公司及惠民事業有限公司,感謝他們優質的服務及對榮家的支持,讓榮家的護理專業團隊人力更堅強、伙食品質也都能獲得長輩肯定。最後,家主任更代表榮家全體職員工,對勞苦功高、為國家、為社會奉獻出生命與青春的長輩,給予最大的賀采與掌聲,並再次強調,榮民對國家的貢獻,將會永遠被後代子孫追頌與感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