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2月1日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春節聯歡表演會

  • 發布日期:108-02-12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2月1日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春節聯歡表演會_1

108年2月1日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春節聯歡表演會_1

中視愛心基金會在農曆年前夕送暖榮民,1日下午首次在本榮家舉辦「新春聯歡茶會」,邀請藝人貝蒂、大百合、陳凱倫、蘇愛倫等知名藝人演出,博得滿堂住民喝采。

桂美家主任表示,中視愛心基金會是國內知名的愛心團體,每每國內或國際間發生重大災害,基金會都會發起募款活動,並以急難救助金的方式親送給受災戶,種種善行義舉感動不少榮民,過去,榮民主動捐款予基金會的例子也不勝枚舉。

為感謝中視愛心基金會,桂美主任特別代表榮家致贈感謝狀予基金會,由中國時報營銷活動部梁俊華代表接受。
今天的表演活動,除了知名藝人,新竹榮民服務處處長酆世俊、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程澎澎及市議員陳治雄也蒞會與住民同歡。
新春聯歡茶會在陳凱倫、貝蒂、大百合、蘇愛倫4位知名藝人輪番帶唱下,充滿了歡樂喜悅,「星語」、「夜來香」、「流水年華」等支支耳熟能詳動聽歌曲,更讓在場住民拉開嗓門,跟著一起哼唱,更有住民見到心儀已久的偶象,在現場舉起事先製作的「陳凱倫,你好帥」、「蘇愛倫,妳好美」大字報,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