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月1日元旦升旗典禮

  • 發布日期:109-01-02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9年1月1日元旦升旗典禮_1

109年1月1日元旦升旗典禮_1

「傳遞國旗 傳遞愛」,新竹榮家慶祝109年元旦升旗典禮
為迎接中華民國109年到來,新竹榮家伯伯百來餘人不畏寒流天冷氣候,特地一早參加新竹榮家109年元旦升旗典禮,並由家主任陳桂美帶領合唱中華民國國歌及中華民國頌,典禮活動莊嚴隆重,榮家伯伯穿戴「榮民榮眷基金會」國旗圍巾、毛帽及手拿國旗,現場充滿著青天白日滿地,一片喜樂洋洋氣氛,象徵榮民伯伯對國家致上最崇高敬意。
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榮民伯伯年輕時為國奉獻犧牲,晚年仍忠誠服從國家,這種從一而終愛國的熱忱及情操,值得為後輩們感佩及學習典範,另典禮過程中特別安排「傳遞國旗 傳遞愛」節目,象徵著去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榮民劉明芝伯伯奉獻的大愛,能持續於今年傳遞著這種無私奉獻精神,此外,去年榮家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獎及高齡友善服務認證等獎項,也期望今年是個豐收嶄新的一年,最後,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榮,家運順遂,住民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