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7月17日慶祝父親節表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9-07-2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9年7月17日慶祝父親節表演活動_1

109年7月17日慶祝父親節表演活動_1

在新竹市議會許修睿議長的帶領及陳治雄議員的精心策畫下,7/17新竹榮家迎來的多位的貴客。不但許議長親臨榮家向長輩祝賀,在治雄議員、美慧議員、淑英議員、志潔議員...等多位議員好友的策劃下,特別為榮家長輩精心安排了一場父親節圓夢活動,提前與榮家的「英雄老爸」們共同歡慶父親節。
平時在議堂上總是嚴肅針砭市政的議員們,在活動中紛紛化身為名主持人、名歌手,帶動活動波波高潮,同時,更邀請了新竹市境福社區才藝班的媽媽們,帶來精采的肚皮舞表演;魔術師不但會變魔術還會變臉,驚的現場歡呼聲不斷。
議長也準備了一個大蛋糕,邀請榮家嵩壽長輩及壽星老爸們一起在生日快樂歌聲中,許下人生願望。
許議長更承諾此後的每年,都一定會到榮家看看長輩,我們的羅伯伯更是說,許議長是第一位踏進榮家的議長,還記的有一群人曾經為國家的付出,就這份心意,就值得所有長輩給予最熱烈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