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屏東國旗裝機車隊環島公益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03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屏東國旗裝機車隊一群愛心志工7日來到新竹榮家,進行歌唱表演與義烤雞蛋糕,並帶領住民長輩體驗烤雞蛋糕樂趣,讓美妙歌曲旋律,縈繞住民長輩的心頭,讓香甜雞蛋糕的滋味,甜蜜長輩的味蕾。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國旗裝機車隊志工不辭辛勞,環島做公益,讓榮家住民長輩看見國旗飄揚,充滿愛國情操,每一位生命鬥士帶來活力與正能量,使住民長輩心靈獲得提振,更懂得珍惜每一刻時光,並相互照顧身旁的類家人。
國旗裝圓夢計畫召集人李品蓁表示,屏東國旗裝機車隊圓夢計畫-用愛行善人間,全國巡迴愛心環島做公益,今年已邁入第五個年頭,這群不老騎士持續以機車為代步工具,沿途用公益環島募款所得幫助許多社福機構,也到全台各育幼院、長期照顧機構及社區里民活動中心,散播歡笑、傳遞幸福與愛心至社會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