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月4日石榴國中寒冬送暖慰問表演

  • 發布日期:106-01-0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贈石榴國中感謝狀

家主任致贈石榴國中感謝狀

石榴國中師生80多位由王昇燦校長帶領,至本家關懷長輩們並表演各項專長,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學生們透由服務長輩,學習到貢獻己力,關懷社會,也讓住民們度過了一個溫馨且熱鬧的午後時光。

學生們先到養護堂推送榮民伯伯到中正堂看演出,並到安養堂親自邀請伯伯出來,節目都是學生們平日社團練習的成果,包括樂隊表演、勁歌熱舞、跆拳道示範、獨輪車展示等,還有最後安親學園的517樂團演奏。榮家劉清翔主任致贈服務時數證書給學生代表時,特別勉勵學生們要把伯伯當作是家裡的爺爺們來陪伴。

榮家林清寶伯伯看到學生熱情的演出很高興,代表榮民們給同學們一些人生的經驗分享,希望同學們除了讀書之外,可多培養興趣和專長,增加抗壓的能力,日後出社會工作,才能因應復雜與多變的節奏,適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