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9月14日秋節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10-09-1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同仁忙著銷售

同仁忙著銷售

秋節將至,為使住民感受佳節氣息,本家於秋節前夕特別舉辦「秋節柑仔店市集」活動,讓住民藉由採購逛攤位的過程中,感受到節慶採買的歡樂氣氛。

為響應政府二級警戒防疫指導,本家已預先完成活動防疫安全評估,規劃僅由內部員工參與活動,並遵守「室內80人,室外300人 」集會人數上限規定,並採「加強手部清潔」、「全程配戴口罩」及「不當場飲食」等措施,讓住民在安全的環境下參與活動。本家辦理三節柑仔店市集活動已有數年,均深獲好評,儼然已成為本家優良傳統,透過選購過程,除可訓練住民運算能力、增加感官刺激認知能力及延緩老化外,本家員工精心準備的各種美食料理,也總能讓住民留下難忘的印象,為佳節留下美好回憶。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在嚴峻疫情的影響下,如何確保每位住民的健康安全無虞,是本家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本次秋節柑仔店市集除了為住民帶來愉快的活動體驗外,也落實防疫作為,全程活動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