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9月17日中秋節文康活動

  • 發布日期:110-09-1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佳節賀詞

家主任致佳節賀詞

象徵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為使住民們能感受到秋節的團圓溫馨氣氛,本家在落實防疫規定及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下,特別於9月17日舉辦氣氛歡愉的中秋節文康活動,陪伴住民們提前共渡中秋佳節。

今年的中秋節文康活動讓長輩動腦又動手,首先邀請住民們一起動動腦猜燈謎,順利答對的住民開心收下精美準備的小禮物,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還有應景的剝柚子比賽,考驗住民的手部靈活度,參與比賽的住民們手腳俐落地把柚子皮剝除完畢,活動現場更充滿濃濃的柚香味,同時,活動現場亦備有應景的月餅、碳烤黃金雞、美味果汁,讓住民們在參與活動過程時,玩得開心也吃得津津有味。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近期因疫情影響,許多住民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過節,本家工作同仁就是住民們最親切的家人,期盼透過中秋節文康活動的辦理,讓住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也希望在這樣熱鬧的過節氣氛下,能讓住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秋節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