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1月5日住民微旅行活動

  • 發布日期:110-11-05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於蘿莎玫瑰花園合影

住民於蘿莎玫瑰花園合影

本家於疫情稍緩,秋高氣爽之際,為讓住民舒展身心,增進住民社會參與,就近觀賞玫瑰花園藝術和觀賞花樣彩繪,豐富住民精神生活,安排11月5日上午時光,在工作人員與榮欣志工陪同下,帶領23位榮家長輩外出踏青,觀賞各種美麗繽紛的花園場景。 

   抵達古坑蘿莎玫瑰花園後,住民長輩們的欣喜神情溢於言表,沿途雀躍地觀賞各種特色的玫瑰植栽,玫瑰花開朵朵繽紛艷麗,園區裡處處陳設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彩繪牆,隨地均可賞花拍照留影,並切身體驗各式玫瑰精油及益生菌的實地感受。

      暢遊玫瑰花園後,住民長輩們前往北海活海鮮餐廳,配合防疫不共餐政策,採用餐盒模式,品嚐各類海鮮、台菜、快炒及江浙料理等斗六美食,住民們也津津樂道能品嚐美食,也感謝榮家的安排度過一個愉快的旅遊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