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2月14日榮家耶誕節點燈儀式

  • 發布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向住民致詞及祝福

家主任向住民致詞及祝福

本家於今(14)日夜晚來臨前為住民規劃一場別具特色的點燈活動,讓住民在寒冷的冬夜裡,也能感受到即將到來的溫馨聖誕氣氛。

本家同仁於養護大樓門前及周邊的植栽上布置了數十組形式各異的燈組,並在大廳裝置了一株高達9呎的聖誕樹,期望能為住民營造出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點燈活動開始前,邀請雲林知名珍籟響樂薩克斯風樂團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樂曲;隨著夜幕低垂,大廳上也陸續坐滿了滿心期待點燈活動的伯伯奶奶。活動高潮在家主任帶領著現場的住民一同倒數到「一」字,所有的燈飾隨著聖誕樂聲皆一同亮起達到頂點,現場住民無不露出欣喜讚嘆的表情,住民也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將寫好的許願卡一一掛在聖誕樹上,期望心願都能如願成真,現場也備有暖身薑茶及餅乾點心供住民享用,最後活動在家主任與住民開心的合影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本家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就是要有「家」的感覺,除了在生活起居上盡量滿足個別化需求,同時在文康活動安排上能兼顧民俗且增進長輩認知能力。也期望在點燈活動中,除了亮了冬裡的夜,也暖了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