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2月14日松竹教會關懷慰問

  • 發布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住民代表受贈保暖棉衫

家主任與住民代表受贈保暖棉衫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冬日送暖到本家,並致贈保暖棉衫予本家住民,住民滿心歡喜,猶如耶穌恩典溫暖全身。

松竹關懷協會前因疫情影響,已逾半年未能蒞本家服務,不少住民殷切詢問何時再聞福音,幸近期疫情趨緩,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賢伉儷積極安排榮家福音行程,發願要將耶穌的溫暖與關愛傳達到每位住民身上。當日活動除肢體活動團康外,也致贈現場住民每位一件保暖棉衫,許多住民見到老朋友到來,心中歡喜之情溢於言表,直言確實有感受耶穌的愛始終溫暖守護,也期待福音傳達。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本家存在的價值就是服務榮民眷,媒合社會各界資源以提供住民更豐富及多元的生活品質,是服務工作中重要的一環,隨著疫情趨緩,會更積極安排各項活動,豐富住民生活,也歡迎社會大眾踴躍挹注資源,一同關懷及溫暖住民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