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2月24日榮家耶誕節報佳音

  • 發布日期:110-12-2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與同仁開心合影

住民與同仁開心合影

為了讓本家的長輩能感受時令的推移,本家精心規劃,在堂隊生活區及養護大樓公共區域裝置別緻的耶誕樹及一閃一閃的彩燈布置,希望住民長輩們感受到耶誕歡樂氣氛。

今(24)日耶誕節前夕,本家安排家區同仁們,仿耶誕老人與麋鹿等裝扮,前往各堂隊向住民長輩們報佳音、唱聖歌與發送禮物糖果,當長輩們從工作人員喬扮的聖誕老人手上收下餅乾糖果時,無不展露出如小孩般天真燦爛的笑容,確實感受到耶誕佳節帶來的溫馨、喜悅與平安。

本家的服務幹部均視每位住民就如同我們自己的家人一般,在生活及心理的照顧安排上都期望妥適照顧需求並延緩老化,藉著耶誕佳節前夕,安排在寒冬中透過報佳音活動關懷每位長輩,恰如在住民長輩心中注入了一股股的暖流,讓住民長輩們度過一個滿心歡喜的平安夜,也讓歡樂一路延續到新年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