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月6日藝廊雲林縣藝文學會全國春聯比賽優勝作品展

  • 發布日期:111-01-0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雲林縣藝文學會沈理事長致詞

雲林縣藝文學會沈理事長致詞

    本家文化藝廊今(6)日上午邀請住民及地方政府、藝文、企業及國軍單位等各界人士,舉辦「雲林縣藝文學會全國春聯比賽優勝作品展」開幕茶會,共計展出比賽優勝作品33幅,現場也安排茶道表演及揮毫活動,為新春活動拉開序幕。
    雲林縣藝文學會原為雲藝文教推廣學會,成立於民國95年,長期致力推廣傳統藝術,旨在傳承書法優良國粹、提倡與書畫藝術,寓文化教育於社教活動中,本次展出各組別之獲獎作品,希望藉由展出優秀作品,展現傳統藝術結合全國書法菁英創作成果的豐沛能量,觀者亦親身體驗喜氣滿盈的年節氣氛。現場也由林志祥、徐秀芬兩位大師茶道表演,以及藝文學會林周生、沈銘華、吳天地及文芳進四位大師進行現場春聯揮毫活動,長輩們喜笑盈盈,人人均感「春」味甚濃。
    上期之「施美燕大師書畫展」,深獲地方藝文、住民及家屬好評,創作者施美燕大師亦出席本次活動,於今日特贈與一幅「般若心經」作品予榮家典藏。家主任林立才分別頒贈典藏證書及感謝狀給施美燕大師及雲林縣藝文學會沈銘華理事長,感謝他們以豐沛的藝術能量嘉惠榮家住民。
    林立才主任表示,榮家文化藝廊開展兩年迄今已展出書法、攝影、油畫及水墨等不同領域的藝術作品,感謝藝文界人士對於滋養住民精神生活不遺餘力的付出,使本家成為富涵照顧品質與美學的在地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