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月20日春節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11-01-2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炒米粉是熱銷品項

炒米粉是熱銷品項

春節將至,為使住民感受佳節氣息,本家於春節前夕特別舉辦「春節柑仔店市集」活動,讓住民藉由採購逛攤位的過程中,感受到節慶採買的歡樂氣氛。

依據防疫指揮中心與雲林縣政府相關防疫規定,長照機構自1月15日起暫停家屬會客及外界團體來家參與。為滿足長輩逛市集買年貨樂趣,各堂住民分時分流參加活動,避免產生跨堂隊人員群聚情況,並採「加強手部清潔」、「全程配戴口罩」及「不於現場飲食」等措施,讓住民在安全的環境下開心參與活動。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疫情瞬息萬變,如何在短時間內反應及建構有效防疫措施,確保每位參加活動住民健康安全無虞,是本家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本次春節柑仔店市集活動也要特別感謝欣雲公司林裕盟董事長的支持,除了為住民帶來愉快的豐富購物活動體驗外,也讓長輩們開心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