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月31日-2月1日除夕摸彩活動及大年初一拜年活動

  • 發布日期:111-02-0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向住民拜年並為摸彩活動揭開序幕

主任向住民拜年並為摸彩活動揭開序幕

  為迎接金虎年到來,本家特別規劃一連串熱鬧的年節活動,讓住民們感受到年節喜氣的歡愉氣氛,年節前夕舉辦春節柑仔店市集活動,為年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也讓住民們加倍期待迎接金虎年的重頭戲「除夕摸彩及大年初一拜年活動」。

  考量國內疫情狀態,同時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與雲林縣政府相關防疫規定,1月31日除夕當日,採取分流模式於各堂隊辦理住民們最為期待的「除夕摸彩活動」,本家在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下,準備豐富的獎項包括紅包、雙層毯、法蘭絨毯、洗沐組禮盒、保溫杯及營養品組合等,抽中獎項的住民們紛紛露出心滿意足的神情。雖然除夕夜因防疫關係而不能如往年一樣熱鬧圍爐,但本家仍由餐廳準備美味豐盛的佳餚,一路加菜至年初三,讓住民們在本家都能天天有年味。

  2月1日大年初一,由家主任林立才帶領輔導組組長、堂長們帶著虎年象徵的裝扮到各堂隊親切地向住民們拜年,互道新年快樂,而虎年有著「福」年的寓意,本家特別贈送每位住民精心設計製作的「金虎送福」賀卡紅包,祝福住民們在金虎年新年快樂,福氣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