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5月5日慶祝母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1-05-05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致贈康乃馨予住民代表

致贈康乃馨予住民代表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本家為了感念母親偉大的慈愛情操,於母親節前夕舉辦感恩慶祝活動,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在考量目前疫情嚴峻狀況下,為減低群聚及落實安全防疫措施,榮家安排本次母親節感恩活動,由各堂隊於交誼廳個別辦理,過程簡單隆重而溫馨,現場不僅備有蛋糕、茶飲供參加住民享用,一旁從卡拉OK音響裡傳出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音樂,更是增添了現場溫馨感人的氣氛。主任隨後亦至各堂隊,親手將象徵母愛的康乃馨獻予榮家90餘位女性住民,代表本家向她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祝福,感謝她們一生為家庭及子女無私的奉獻,在場住民們也都流露出感動及滿足的笑容,看著彷如兒孫輩的工作同仁們如此用心安排此次感恩活動,心中滿是欣慰與溫暖。

主任表示,隨著本家收住對象的開放,一般民眾都可以申請入住榮家,女性住民入住人數增加將是未來趨勢,因此如何因應其有別於男性住民的生活特性,用心做好照護工作,是本家養護工作中相當重要的環節之一,今逢母親節前夕,舉辦感恩活動不僅是為了祝福,更重要的是要讓她們有「家」的感覺,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