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6月21日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捐贈防疫物資照顧本家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6-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致贈雲林榮家防疫物資,讓榮民長輩感受到社會溫暖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致贈雲林榮家防疫物資,讓榮民長輩感受到社會溫暖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為表達關懷及感謝榮民前輩犧牲奉獻保家為國的辛勞,特致贈本家快篩劑360組及防護衣300件,使榮家住民長輩及工作同仁在疫情嚴峻的環境下,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秉持「以慈善福利社會」宗旨,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服務人群及造福社會,近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為了讓工作人員執行照護住民時無後顧之憂,特別捐贈快篩試劑及防護衣防疫物資,使工作人員安心防疫及執行照護服務。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感謝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以實際行動支持雲林榮家防疫作戰,讓第一線的照護人員安心投入照護工作,也為社會傳遞正向能量,讓佛光會無私的行善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