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6月28日和平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06-28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分送住民豆花享用並宣導事項1

分送住民豆花享用並宣導事項1

為配合防疫規定,本月茶話會用書面資料宣導,若住民有任何問題,可向堂隊隨時提出。
宣導事項如下:
一、雲林縣統計至6月23日止COVID-19盛行率為8.76%,疫情仍然處於高原期,暫停訪客探視至6月30日。本家依據雲林縣政府機構探視規定暫停訪客探視,後視疫情發展與雲林縣政府訪客規定調整探視作法。 
二、宣導住民不得於居住空間內抽菸,避免肇生危安,並將不定期加強查察。
三、用電安全宣導:宣導住民請勿私下使用高功率耗電電子產品,需依榮家規定申請核可後使用。
四、意定監護宣導:於意識能力尚健全時與受任人簽訂契約,於本人受監護宣告時,受任人得允許擔任監護人。
五、預防詐騙宣導:政府機關不會用電話來要求你去做任何把錢提出來交給某個人,或是要求去哪裡轉帳,如果遇到的話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向堂隊告知,由堂隊協助了解狀況。
六、茶話會由堂隊工作人員準備豆花給住民食用,住民高興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