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7月19日住民靈性成長班

  • 發布日期:111-07-19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恭敬禮佛

住民恭敬禮佛

本家為豐富住民之靈性生活,辦理佛法宗教活動,鼓勵長輩們踴躍參加,以培養心靈寄託,充實住民精神生活。因應防疫措施,規劃每周二下午辦理住民靈性成長班團體活動,因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配合國家疫情指揮中心與雲林縣政府相關防疫規定,避免跨堂隊群聚,改採分堂分流模式,於堂隊單一小區聚會場所,辦理住民們甚為期待的「靈性成長班」活動。

活動包括佛教讚誦音樂欣賞、經文唱、讀誦及佛法小故事講解等,運用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出門經等淺白的佛教經典,讓住民長輩們共同唱誦,後由引導人員講述佛法小故事、心靈成長文章及心靈對話等活動,啟發正向思維,提昇長輩心靈健康與人際和諧。

本家在兼顧防疫下,使住民長輩們能藉由宗教的活動引導,獲得心靈上的慰藉與平衡,藉由分享喜悅、相互支持與鼓勵,滿足長輩們的靈性需求,營造一個平靜和諧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