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7月25日上半年住民才藝競賽活動(二)-打地鼠、彈彈珠及桌遊比賽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們全神貫注投入打地鼠比賽

住民們全神貫注投入打地鼠比賽

  本家才藝競賽本週持續開跑,住民們均延續上周參賽的熱情與活力,滿心期待在本週進行的競賽項目中爭取佳績,而本家在維持良好的防疫措施下,將持續辦理各項文康活動,讓住民們在榮家居住的每一天都擁有好心情。

  本週進行的才藝競賽項目為打地鼠、彈彈珠及桌遊,打地鼠比賽趣味十足,地鼠玩偶隨著音樂不停擺動,參賽者屏氣凝神地緊盯目標打地鼠,藉此訓練住民們手眼協調及反應能力,而彈彈珠比賽則是考驗參賽者手部肌肉拉力,桌遊比賽項目多元,各堂隊分別準備諾亞方舟、快手疊杯、象棋等桌遊項目,讓參賽者們透過競賽刺激大腦活力、訓練認知功能,住民們在競賽過程中均嶄露燦爛笑顏,紛紛表示才藝競賽實在太有趣了,迫不及待參加下週的競賽。

  家主任蘇再勝表示,透過才藝競賽辦理,希望讓住民們一起動起來,以期達到活化住民大腦、活動住民筋骨之功效,而住民們在競賽過程中互相切磋、情感交流,也是才藝競賽活動中最美好的畫面,每一位住民用心參與競賽的精神,都值得被稱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