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7月27日信義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07-2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劉爺爺開心品嚐點心

劉爺爺開心品嚐點心

堂隊每月舉辦的茶話會是住民交流情誼的好時機,先由護理人員對住民進行高齡重訓運動,後再由堂隊對住民進行事項宣導。

宣導事項

1.菸害防制宣導:宣導菸煙中有超過數百種對人體有害化學物質,影響健康甚鉅,請即早戒菸對身體健康愈有利,如有意戒菸請找主責護理人員協助安排戒菸門診。

2.防火宣導:宣導住民遇到發生火災時,請保持冷靜,通報工作人員協助滅火,並盡速依人員指示移動至避難安全區域或就地避難。

3.酒駕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近期有榮民外出酒駕與員警發生衝突及攻擊行為,遭送法辦,因違反刑法規定被停止榮民權益,影響甚鉅,外出請勿酒駕。

4.金融教育:宣導防制洗錢、播放微電影「防制詐騙-案例篇」-手鍊的真相、金融交易安全宣導篇信任無價、銀行電話行銷等,提升住民對金融保險、新型的金融詐騙等認識。

6.活動結束後準備提供給住民心型雞蛋糕享用,住民們均開心享用,度過愉快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