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8月3日本家新任主任蘇再勝布達宣誓典禮

  • 發布日期:111-08-0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吳副主委介紹新任主任

吳副主委介紹新任主任

本家於3日舉行新任主任蘇再勝布達宣誓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擔任主持及監誓人,輔導會就養養護處處長王繼開、人事處專門委員林弘勳、欣雲天然氣公司虞思祖總經理、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陳正榮、中彰榮家家主任李維安、彰化榮家家主任史浩誠、白河榮家家主任呂德義、雲林榮服處處長姚辰蕙、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等嘉賓等及本家住民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蘇再勝主任於86年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合格,在公職已逾20年的服務經歷,曾任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副處長、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板橋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及彰化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等要職,行政管理經驗相當豐富。

吳副主委致詞時表示,雲林榮家地勢平緩、環境清幽、綠樹成蔭,養護大樓設備新穎齊全,非常適合長輩頤養天年,且近年來陸續開放收住一般名眾,增加地方資源的共享與聯繫;另亦肯定雲林榮家全體職員及住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降低疫情對住民的身心影響;且賀喜榮家在林立才前主任及同仁辛勞付出下,獲得110年SNQ國家醫療品質標章認證,也期許在新任主任的領導下持續精進,提供住民更舒適且完善的生活空間。